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D生日多张帅照公开!CL靠头亲密祝贺被催:两位快回归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1860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18日下午,组合BIGBANG的队长G-Dragon(GD, 本名:权志龙)在生日之际公开了自己的最新近况,在SNS上上传了「2020.8.18」的文字和照片。

在公开的照片中,GD秀出了看似是从某品牌那里收到的运动鞋礼物。 除此之外,GD还分享了自己喜欢的画等各种物品的照片。 在镜子前拍摄的自拍照显示出GD依旧清瘦的身材。

在当天,GD迎来了33岁(韩国年龄)的生日,获得演艺圈内外多位好友的祝贺。

CL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时动态上写了「Happy GD Day」的字句,并上传了数张照片。

黑白照片中GD和CL展现了如亲兄妹般的化学反应,CL还标上了象征自己的「樱桃」和GD的「龙」表情符号,头贴头地合照非常亲密。

看到GD和CL近照的网友们都纷纷留言:「King&Queen!」、「快点回归吧两位都ㅜㅜ」、「志龙啊想你了」、「是YG Family的感觉」。

GD去年10月退伍, 今年与BIGBANG其他成员太阳、TOP、大声一起与YG娱乐续约。

BIGBANG原计划在年内举行的美国音乐庆典Cochella舞台上以4人组合的形式登场。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演出无奈被取消,BIGBANG的回归舞台计划也泡汤了。在那之后,YG方也没有公开过组合或个人的正式回归计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D生日多张帅照公开!CL靠头亲密祝贺被催:两位快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