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秀晶离开SM?SM回应将讨论重新签约

f(x)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906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18日,韩媒报道一名演艺圈相关人员表示,Krystal离开了身处超过10年的SM公司,正在准备从新的地方开始新的出发。(51韩团 原创文章)

报道称,听说了Krystal的消息后,有多家经纪公司已经迅速向Krystal发出邀请,Krystal已经多次与国内著名演员经纪公司有过见面,虽然有过见面,但是目前还没有进展到具体合同的公司。

郑秀晶离开SM?SM回应将讨论重新签约

随后,SM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郑秀晶的专属合约将在8月末结束,将继续讨论关于续约的问题。

网友:可千万不要再续约了、组合出道,成员解散后就在也没唱歌了,当演员也没见秀晶拍了什么戏,最后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的电视剧是2018年9月29日《Player》。和张东润合作军事惊悚电视剧《Search》10月份才开播,还续什么约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秀晶离开SM?SM回应将讨论重新签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