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泰妍拍摄的以“早晨6点起床后”为主题的杂志画报公开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1683次浏览 0个评论

少女时代泰妍拍摄的以“早晨6点起床后”为主题的《1st look》杂志画报公开,画报中泰妍化着淡妆,头上裹着毛巾,自然清纯的面貌令人心动。

另一张画报中,她尝试了高马尾辫的造型,看起来时尚又干练。在画报拍摄完后的采访中,泰妍说道:“我一般都是在凌晨1点左右入睡,早上6点就醒过来了,起床后一定要吃维他命和喝咖啡,这样才有一天开始的感觉,早上还一定会看早间新闻。”当被问到化妆时最重视的部分,泰妍提到:“我认为护肤最重要,这样才能打造干爽又轻薄的底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泰妍拍摄的以“早晨6点起床后”为主题的杂志画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