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曾被导演狠打头!7点认识《Running Man》全昭旻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2919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平常都在看什么综艺呢?已经成为许多观众日常精神粮食的《Running Man》,靠著成员们互相打闹、陷害,同时又照顾对方的有趣环节,成为国民综艺之一!2017年加入新成员全昭旻、梁世灿为节目创造新气象,不惜形象扮丑、做效果,活络节目气氛也顺势让人气上升。今天泡菜编就要来介绍成员全昭旻,究竟在开朗形象下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来了解吧!

1. 家庭背景

出生于1986年的全昭旻,今年34岁,弟弟全旭旻为健美选手,曾出演《Running Man》七周年特辑,黝黑精壮的身材连金钟国也认证,同时展现全家的高颜值基因。值得一提的是,小学、国中六年期间与Super Junior银赫是同班同学,银赫也在节目中爆料:「全昭旻以前的绰号是『全便便』,甚至还喜欢我」,揭开两人特别的缘分。

2. 无名时期

全昭旻曾在综艺《现场脱口秀Taxi》分享辛酸史:「原本想以幕后歌手出道,负责录音的制作人却中途逃至日本,原因是感染幽门螺旋杆菌想疗养身体,成为歌手的机会因此作罢」,接着也说道:「之后接触演技并尝试独幕剧,当时导演嘴巴不但粗鲁,还会在NG的时候大力打我的头,甚至要我搬器材、帮导演准备早餐,各种过分对待让我想逃离拍摄现场,还被导演抓包」。此后作品不但没播出,还没拿到任何结算,基于现实考量,选择去咖啡厅兼差赚钱,一边试镜。

3. 历年作品

2004年8月出演MBC电视剧《奇迹》正式出道,并陆续参与《伟大的盖茨比》、《伊甸园之东》、《Drama Special-盈德女子摔跤队》等作品累积经验,却未获得高度回响。直到2013年以1:1000的竞争率获选成为电视剧《欧若拉公主》女主角,狗血剧情受到关注,也荣获当年度MBC新人奖项。2014年与黄正音、郑敬淏搭档出演《无尽的爱》,饰演柔弱「金世京」一角,隔年则是参与古装历史剧《下女们》,饰演婢女「丹芝」一角。

2016年6月与河锡辰合作电视剧《1%的可能性》,饰演办事果断的国小老师金多炫,2018年则是先后参与医疗剧《Cross》、短剧《我的黑历史误答笔记》、《顶级巨星柳白》,2019年主演电视剧《生日信》饰演漫画作家「金在研」,tvN独幕剧《大数据恋爱》,活跃于影剧圈。

4. 加入《Running Man》

2017年4月加入综艺《Running Man》,以「疯孩子」以及「容陷爱」(容易陷入爱情)的形象设定,展现艺能感,加上与同为新成员的梁世灿被称为「忙内line」,两人经常上演打情骂俏的场景,被促成「萤幕cp」。参与《Running Man》后全昭旻的知名度提升,面对搞笑调侃显得大气、游刃有余,也让她在2017年获得SBS演艺大赏女子新人奖,获得肯定。

5. 深受酸民恶评攻击

2020年4月所属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全昭旻因健康问题,必须住院休养,和《Running Man》制作组讨论后决定暂停录制一个月。」同时,亲弟弟也公开长期被网友骚扰的恶意私讯,内容为「如果她(全昭旻)不离开,你们全家都会受到诅咒」等谩骂,长期下来严重影响全昭旻及家人身心状况。而事实上,至2017年《Running Man》以6+2形式加入新血后,让大批海外死忠粉丝不满,但透过侮辱的方式表达反感实在不恰当,大家可不能效仿啊~

6.情感史

2014年全昭旻透过郑敬淏的介绍,在朋友聚会上认识尹贤旻,两人于2015年初发展成为恋人,4月公开恋爱。而认爱不到1年,双方就以「行程忙碌」为由在年底分手。值得一提的是,全昭旻也在个人IG上传银熙庆(音译)《分手后》的诗,内容为「我们分手没有其他理由。只是我们爱得少了,变得不真实了。虽然想说你不是那个人,好好想想。如果我们是活在沙漠里,我是那杯水,你会将我扔掉吗」,被外界怀疑影射恋情结束的心情。

2020年8月与演员吴东民传出热恋说,两人于2018年透过电视剧《我的黑历史误答笔记》熟识,成为朋友。日前,全昭旻在IG上传两人合照,并配文「我的回答,动摇也没关系,因为动摇而更加美丽」,虽然是指底片相机晃动的模糊,但暧昧语句也引起网友遐想,被怀疑是恋人关系。事件发酵后,双方经纪公司声明「两人只是很熟识的关系」打破传闻,恋情也不了了之。

7. 歌手、作家全方位活动

2014年?12月全昭旻以幕后歌手身份与金炯完合唱歌曲《He_starlight 》,展现歌唱实力;同时也于2019年《Running Man》Fan Meeting企划上与刘在锡、Soran合唱《 이 제 나 와 라 고 백 》,算是一圆未能实现的歌手梦。2020年也发行散文集《喝了酒也是可以打电话的》,透过优美的词句将生活中感受到的珍贵情感编写出来,传达无论是什么年纪、受过了什么样的伤,都要一直保持着希望去爱,让粉丝看到其感性面貌。

看完演员全昭旻的介绍,有没有更加了解他呢?演员出身的他,参与综艺节目牺牲形象,可说是勇气可嘉!也希望日后「疯昭旻」能带来更多欢笑,为综艺尽心尽力的同时,身体也要照顾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曾被导演狠打头!7点认识《Running Man》全昭旻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