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宇宙少女多愿将出演音乐剧电影《K School》的主人公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1335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少女多愿将出演音乐剧电影《K School》的主人公,8月19日,Kingkong by Starship方面表示:“宇宙少女多愿将出演音乐剧电影《K School》的主人公秀雅(音译)。希望大家对即将迈出演技第一步的多愿给予更多的喜爱和期待。”

该电影是世界首部8K UHD音乐剧电影,以时装学校为背景,讲述了向着自己的梦想挑战的千禧年一代的梦想、爱情和友情的故事。在剧中,她将饰演的主人公秀雅(音译),是一位虽然天生具有时尚设计天赋,但是因为家境困难,连做梦都不敢想的天才少女。

对此,多愿表示:“能够通过音乐剧电影首次挑战演技,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高兴。努力实现梦想的“秀雅”的样子好像和我很像,引起了很多共鸣。为了向大家展现更好的形象,我会尽最大努力进行拍摄。”该电影将于10月开拍,预计12月在韩国上映。据悉,从企划阶段开始就确定在中国和日本上映,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宇宙少女多愿将出演音乐剧电影《K School》的主人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