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河那友情出演李炳宪导演电影《Dream》,与朴叙俊IU合作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9) 1819次浏览 0个评论

姜河那友情出演李炳宪导演电影《Dream》,与朴叙俊IU合作,8月19日,据Newsen独家报道,姜河那友情出演了李炳宪导演的电影《Dream》(暂译),目前已结束了拍摄。

该电影讲述了面临选手生涯最大危机的足球选手弘大(音译)和生平第一次接触到球的特殊国家代表选手挑战Homeless World Cup的愉快故事,朴叙俊和IU担任主人公。

据悉,姜河那曾出演2015年上映的李炳宪导演的作品《二十》,与朴叙俊在2017年的电影《青年警察》中合作,还与IU在2016年SBS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合作。他与《Dream》团队有着特别的感情,因此他的此次友情出演备受观众期待。该电影从5月开始投入拍摄,目标是在2021年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河那友情出演李炳宪导演电影《Dream》,与朴叙俊IU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