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门面担当金智秀要当女主角了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8) 1731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据韩媒报导,人气女团BLACKPINK成员金智秀(Jisoo)将主演《SKY Castle》编剧新作《雪江花(설강화)》,首度担任女主角,消息一出马上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雪江花》(暂译)是由《SKY Castle》的赵贤卓导演与编剧柳贤美编剧联手打造,《SKY Castle》可以说是JTBC电视台成立以来最成功的电视剧之一。这次编剧导演在《雪江花》中再度合作,并由人气火爆全球的BLACKPINK成员Jisoo出演,还未开拍就受到外界高度关注。

BLACKPINK所属经纪公司YG娱乐也发表声明,确认Jisoo将担任JTBC新剧《雪江花》女主角的消息。据悉,Jisoo过去虽然也曾出演过《制作人》、《阿斯达年代记》等电视剧,但都只是客串,《雪江花》是她出道以来首次挑战完整的一部戏剧,也是首部女主角剧。

Jisoo因为拥有超高颜值,从以前就有不少粉丝期待她能进军戏剧界,这次终于美梦成真,在海内外都掀起热议。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觉得Jisoo应该慢慢磨练演技,一下子就讨战女主角实在过于冒险。本来偶像转演员就容易引起非议,但最好的办法就是用实力说话,期待Jisoo之后的表现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门面担当金智秀要当女主角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