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被韩国知名彩妆品牌选为代言人!与金秀贤合作后人气爆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8) 1802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睿知与金秀贤合作《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之后人气爆棚,演艺事业再创颠峰,她在剧中饰演腹黑傲娇的童书作家「高文英」,独特的角色魅力圈粉无数,本人的身价也跟着水涨船高,成为广告界新宠儿!

近日,韩国知名彩妆品牌LUNA宣布徐睿知成为他们的新代言人,还抢先公开了一张代言照,欧腻真的是太美啦!LUNA方认为徐睿知通过多部作品展现的干练形象、独特的魅力、有深度的自信感,以及不管是什么角色都能完美消化的样子,非常符合LUNA追求的品牌价值观。

LUNA方表示,将与徐睿知一起呈现品牌所追求的独特、具有专业感的美丽,实现有着「发现内在个性与魅力」涵义的品牌口号「Pro Beauty Creator」,讲述LUNA追求的美。除此之外,也计划与在中国人气超高的徐睿知,以中国市场为目标,积极展开宣传LUNA与众不同的品牌力量。

徐睿知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中换穿各种华丽服饰、首饰配件等,展现了独特的时尚感,在网上讨论度超高,影响力惊人,当然也成为许多厂商青睐的代言人选,之前徐睿知就已经为韩国眼镜品牌代言,这次又成为彩妆品牌代言人,相信之后应该会在越来越多广告版面看到徐睿知了,欧腻就这样一直火下去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被韩国知名彩妆品牌选为代言人!与金秀贤合作后人气爆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