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rene遭妹妹们嘲笑身高,是说矮冬瓜吗?玟星落井下石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6) 220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Irene和瑟琪在 YouTube 公开的《LEVEL UP IxS PROJECT》中,找来 Joy 和 MAMAMOO 的玟星,打算在家里开派对。

在正式迎接客人之前,Irene和瑟琪制作了各种食物,为派对做准备。当派对准备得如火如荼的时,玟星走了进来,看到正在做饭的 Irene 便问:「姐姐你很会做菜吗?」

对此,Irene 用方言的腔调回答说:「我会做一点点」,听到这话的 Joy 反问Irene : 「你说你是矮冬瓜吗?」(*发音相似)

特别是 Joy 甚至用手比出身高,强调出了 Irene 小小的感觉,引发观众爆笑。

对此一秒正色、勃然大怒的 Irene 喊着:「我说一点点!我会做一点点!不是说我很小只!」

玟星也可爱地开玩笑说:「原来姐姐是这里最矮的啊」让 Irene 更加气急败坏,现场气氛相当和乐。

据悉,当天开 Irene 身高玩笑的瑟琪、Joy、玟星身高都有超过160公分,唯独 Irene 的身高在157~158公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rene遭妹妹们嘲笑身高,是说矮冬瓜吗?玟星落井下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