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终于放人了!公告宋旻浩、姜升润solo计划,将以正规专回归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1694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WINNER成员宋旻浩和姜升润下半年将各自以SOLO正规专辑回归歌谣界。

13日,经纪公司YG Entertainment通过粉丝公告栏宣布了Winner成员宋旻浩和姜升润的新曲发表计划。

公告上说,宋旻浩将于今年10月发行个人正规专辑。 YG表示:「现在正在集中进行最后的录音工作。」

「因为不是迷你专辑而是包含10多首歌曲正规专辑,所以工作时间比预想的还要长。」

另外,YG也预告了姜升润的SOLO正规专辑。 YG表示,姜升润最近出演了将于10月26日首播的MBC新月火剧《Kairos》,他将在拍摄电视剧的同时制作专辑。

YG方说:「姜升润会在繁忙的日程中抽空进行solo专辑制作。由于电视剧的拍摄日程和音乐制作日程重叠,现在还很难预测准确的时间,但是他的solo正规专辑也以秋季发表为目标,正在竭尽全力。」

「希望各位也能多多支持从今年4月开始履行国防义务的Winner成员金秦禹和李升勋。」

在成员金秦禹和李升勋进入陆军训练所之前,Winner组合完整体曾于今年4月发表了第三张正规专辑《Remember》,受到了国内外粉丝们的喜爱,希望成员们能健康顺利地早日归队,再次以完整体示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终于放人了!公告宋旻浩、姜升润solo计划,将以正规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