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恩地出演节目,意外公开申PD当初选她出演《请回答1997》的理由

A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4) 1416次浏览 0个评论

13日下午播出的 tvN 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中成东日的第一个「臭女儿」—— 歌手兼演员郑恩地作为嘉宾,出演了最新一集,与主持群们一同来到江原道春川。

当天的客人郑恩地在电视剧《请回答1997》中饰演成东日的「臭女儿」后活跃于银光幕前,与成东日一起开启了”请回答”系列的第一季。 成东日对郑恩地表现出无限的爱意,比任何人都高兴地迎接她的到来。

成东日和郑恩地正打算一起去市场,两人在车里联系了《请回答》系列的导演申元浩、申PD,意外公开了郑恩地选角的祕闻。 成东日对于当初选择毫无演戏经验的郑恩地出演的理由表示好奇,并直接了当的问导演:「凭什么选了没有演戏经验的恩地呢?」

他回忆起当时的情况说:「制作人想请说方言的孩子来。」申元浩听到郑恩地已经出发去试镜的消息后,没有期待地抱着「就看看」的想法去面对郑恩地。

申元浩:「但是一演完,恩地真的做得太好了。 苦恼了好几个月。 粗犷、真实的方言感觉只有恩地一个人表现出来,给予郑恩地精湛的方言演技高度称赞。 导演还吐露了自己的内心:「与其用熟悉却没有魅力的人,还不如选择第一次见到就觉得有魅力的人。」听到导演的一番话,成东日满意地说「和我一样」,便结束了电话。

成东日谈起与郑恩地拍摄《请回答1997》的回忆说:「真的拍得很有意思。 笑一笑就拍完了。」

另外tvN《带轮子的家》每集在国内不同地方旅游,并邀请主持群珍贵的朋友一起度过一天的实境综艺节目,每周四晚上9点播出,这次邀请恩地让许多粉丝大喊『好想念请回答系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恩地出演节目,意外公开申PD当初选她出演《请回答1997》的理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