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欧巴为了逃兵“说过的谎话”特辑,他还不惜拔掉12颗牙齿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4) 1789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应该知道韩国的男性都必须入伍当兵吧?韩国政府规定20岁至28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根据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3个月。如果蓄意拒绝服役的话,还会被判刑。然而许多韩星因为担心自己入伍后,2年的空白期会人气大减,因此不惜说谎逃役。泡菜编今天就要带大家看看那些年,欧巴们为了逃兵说过的谎话吧~

1. 宋承宪

宋承宪当年凭着《蓝色生死恋》、《夏日香气》红遍亚洲,但2004年时他利用假尿液证明有肾病,企图借此逃役。后来被调查发现真相后,他逃兵的事实瞬间引起了全韩国的关注,形象一落千丈。事情爆发后,宋承宪写了一封公开信给媒体,除了坦诚自己犯下的错误之外,也向支持他的粉丝道歉。信中写道:「由于入伍后,演艺生涯就要中断两年,有可能从此没有机会拍戏,所以经过一番挣扎后,我做出了一个非常错误的决定,我太愚蠢了,我对不起我的粉丝和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后来即使宋承宪入伍并服满兵役,网友们还是对他当兵期间的各种行为放大检视,认为他不够专业。

2. 张赫

张赫在2000年时,以3000万韩币用「尿蛋白过高」的假病历免服兵役。但这件事等到了2004年才被媒体揭露,虽然已经过了追诉期,不必遭受法律制裁,但当时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拥有高人气的张赫,声望瞬间跌落谷底,韩国政府也马上征召他入伍。

3. MC梦

MC梦是韩国嘻哈歌手,曾经和Jerome、HAHA一起组「WUY」短暂活动过。1998年出道的他,在2010年时被媒体爆出7年前曾以各种理由提出「7次延迟入伍」的要求。首尔警察厅经济犯罪调查组透露:「MC梦以7级公务员考试、职业训练、出国旅行等为由,从1999年至2006年,共7次推迟了入伍时间。但在以公务员考试为由两次推迟入伍时间里,他频繁参加了电影拍摄和唱片销售等活动。」

其中最扯的是为了符合「牙齿数量不足可免役」的条件,他不惜一次拔掉12颗牙齿!虽然本人澄清自己是因为蛀牙才拔牙,但在调查确认其中有4颗是为了降低服役分数而故意拔掉的正常牙齿。这起丑闻曝光后,MC梦瞬间被电视台封杀,主持的4个节目全腰斩,形象受重创。

4. PSY

以《江南Style》一曲爆红的PSY也曾深陷逃兵丑闻!25岁时传出他以台币90万元的价格,重金购买工程师证照,申请到网路公司服替代役,但其实他根本没有服役,反而在期间办了52场演唱会。事情被揭露后,他向公众道歉并被政府征召入伍,前后共服役了5年。

5. 刘承俊

大家对「刘承俊」这个名字应该不太熟悉吧?其实他出道时以「剪刀舞」走红,被称为舞神,除了专辑卖得很好之外,还拿下当时不少奖项。然而,他在入伍前三个月以海外演出为由,与未婚妻到美国申请绿卡,放弃韩国国籍,借此逃兵。这个举动引起韩国国民的愤怒,韩国政府在此后驱逐他出境,而且从此不得再入境韩国!虽然曾因为要出席岳父丧礼而被特批入境,但他在海关就被人砸鸡蛋。

刘承俊曾提过无数「取消拒给签证」诉讼,但都败诉。韩国法院表示他回来只是想重启演绎事业,再加上担心青少年会模仿他逃兵的举动,所以不让他入境。刘承俊被驱逐后,签入成龙的经纪公司,曾出演《大兵小将》,但在韩国的票房惨不忍睹。为了重回韩国,他甚至在电视节目上下跪请求原谅,但韩国民众皆不待见他。

6. 李宰镇

《水晶男孩》李宰镇在团体解散后展开了SOLO活动,但是反响不好。2005年他以公益勤务要员身份入伍,负责技术类工作。但在2008年军队方表示李宰镇在服兵役期间一直从事电脑图像处理工作,并不属于电脑程式编制,因此不符合工作要求,要求他再次入伍。于是他在2008年时重新以现役兵的身份入伍,但是入伍之后,李宰镇以身体不适的理由请假,原本3月6日就应该要返回军队,结果却失踪一个多月。韩国警方当时担心李宰镇是否出了什么重大意外,决定扩大搜索范围,直到4月8日终于在大邱车站附近的公园被逮捕。

由于军方考虑到李宰镇是第二次服役,而且服役期间父母相继去世等特殊情况,再加上李宰镇在逃离兵营后没有其他犯罪活动、而且深刻反悔自己的行为,因此决定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期两年。

看完以上韩星为了逃兵而犯下的错,大家有什么感想呢?其实不少韩星在当过兵之外,才意识到自己是当兵的料,甚至退伍后还想要回去呢!当兵是韩国国民的义务,必须要好好履行才对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欧巴为了逃兵“说过的谎话”特辑,他还不惜拔掉12颗牙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