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确定9月初回归,已经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4)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8月13日,韩媒报道,CLC将在9月初确定回归,并发表新专辑,已经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成员们正在为回归做最后的准备。(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确定9月初回归,已经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

去年9月发表单曲《Devil》的CLC时隔1年回归,为大家带来了新歌,特别是在上个月结束放映的Mnet《Good Girl,谁偷了电视台》中 从说唱到演唱实力都让人羡慕的张睿恩将回归到CLC 展现另一种魅力。

之前以《Black dress》、《Me》、《NO》等Girl Crush概念获得好评的CLC这次将会推出什么样的歌曲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确定9月初回归,已经完成了新曲mv的拍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