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搭档郑有美 新剧,《保健老师安恩英》海报公开引期待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4) 1485次浏览 0个评论

继与秀智搭档的 《Start Up》消息公开后,南柱赫又接下一强档大戏《保健老师安恩英》,与年龄相差 10 岁的大前辈郑有美携手演出,引发粉丝期待。

Netflix 新剧《保健老师安恩英》由郑有美、南柱赫主演,改编自获奖同名小说,讲述一位名字平凡无奇,却有着超强捉鬼能力的保健老师「安恩英」,在新任职的高中里发现了一个非比寻常的神秘事件,因而展开的新颖、有趣的驱魔奇幻剧。

今日(14日),官方公开两人角色海报,新颖的题材加上如此缤纷可爱的视觉,让人越来越难想像会是什么样的剧情!

郑有美饰演保健老师「安恩英」,能够看见许多特殊现象,决定善用自己的能力担任抓鬼驱魔师,是个性勇敢又开朗的人物。海报上写着「为什么只有我看到」、「将揭开奇怪却美丽的世界」。

▼南柱赫饰演汉语老师「洪仁表」,小时候因为交通事故导致其中一只脚受伤,后来到爷爷创办的学校当老师,但等同于是学校的掌权者,和安恩英一起搭档解决学校所遇到的大小事。而他的海报上写着「老师,看到什么了吗?」与郑有美的海报呼应

郑有美曾经出演许多经典电影、电视剧,展现许多不同魅力及演技实力,这次的角色却又是全新的挑战,格外令人期待;而南柱赫则在去年透过《耀眼》一剧的演技更广受好评,让网友们相当看好这次新颖的组合。

另外,《保健老师安恩英》将由小说原著作家郑世朗亲自执笔,由电影《没有秘密》、《胡萝卜小姐》李美京导演执导,将在9月25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搭档郑有美 新剧,《保健老师安恩英》海报公开引期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