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张英南透露这一幕连自己都怕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4) 2130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金秀贤、徐睿知、吴政世主演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在日前迎来大结局,其中演员张英南展现了超强的存在感,她前半部份在剧中饰演和蔼亲切的护士长,后期却被揭露暗黑真面目,展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精湛演技,带给观众很大的震撼。

从护士长到都熙才的反转身份,让张英南被网友封为「最强鸡皮疙瘩诱发者」,她日前接受韩媒采访,表示都熙才是个很有能量的角色,所以也让她很有负担,很担心穿着护士服突然黑化的她,是否能被观众接受,她的目标就是好好消化角色,对于让观众感到毛骨悚然的反应,觉得非常幸运。

张英南还说因为角色太惊悚,还看到有网友留言「演技慢慢点来吧」、「如果是蹩脚演技就好了」,觉得很有趣。她也承认其实CCTV名场面在自己看来也很恐怖!张英南说:「拍的时候不知道那个场面那么可怕,因为还没加入音效,看的时候觉得要归功于营造出来的效果。」

聊到这次合作的金秀贤与徐睿知,张英南对两人都赞不绝口。她说:「金秀贤人太好了!很爽朗,像要给自己加油似的,有时候还觉得有像小狗一样的感觉,高兴地和大家打招呼,是『那个人是明星对吧?』的程度,是值得感谢的朋友。进入演技后完全180度转变的眼神,我只能想到这样年轻的小伙子还挺帅气的,所以善恶的对决自然而然就出来了。虽然是年轻朋友,但演技有好好地消化,完全充满魅力。」

而谈到「女儿」徐睿知,她也表示:「睿知很照顾我也很有礼貌,因为都熙才是个坏妈妈,没能照顾到她而感到抱歉,很想以平凡母女的身份相见。徐睿知对工作非常热情,对待演技也很努力,而且长得太漂亮了,像洋娃娃一样,成为她的母亲本身就是莫大的荣幸,要是能拥有这般美丽,我就是多做几次整容也开心呀。」张英南还说去拍戏的时候徐睿知还会紧紧拥抱她,自己虽然也想抱抱她但太矮了XD 。

张英南还提及自己7岁的儿子,两人曾一起收看《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照顾儿子心情的张英南对他说「现在妈妈会变成坏人出来」、「不能讨厌妈妈喔」,没想到儿子回应「没关系,是演戏嘛。」看到都熙才尖叫的模样,儿子还问她:「妈妈妳是疯了吗?」并觉得都熙才念童书的场面很恐怖。儿子也表示很想看到金秀贤本人,还好奇「尚泰」吴政世的本名。听到儿子说看到妈妈被书打很失望,还称赞她发疯的演技很好,张英南笑说现在的小孩太会说话了,自己才被儿子吓了一跳。

1995年通过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出道的张英南今年迎来了出道25周年,她表示自己也曾苦恼过3.4年的演技问题,甚至一度对自己很没自信,不过最后带她克服困难时期的还是演技。张英南也形容《虽然是精神病》是「像甘霖一样的作品」,并表示以往自己很常饰演强烈的角色,之后会想挑战能自然地扮演、慢慢渗透的角色,除此之外也透露将会学习现代舞蹈和歌唱。希望以后继续看到张英南在演艺圈发光发热,护士长朴幸子/文英妈都熙才下台一鞠躬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张英南透露这一幕连自己都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