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发布了有关WINNER成员solo活动的消息

WINNE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686次浏览 0个评论

YG发布了有关WINNER成员solo活动的消息,8月13日,YG娱乐公司推特更新WINNER相关:

大家好,这里是YG娱乐公司。

向大家简单传达WINNER成员宋旻浩和姜昇润新曲发表消息。

宋旻浩的solo正规专辑将于10月中旬发行。

不是单曲或者迷你专辑,而是10多首音乐集合的正规专辑。比预想花了更长的制作时间,现在正在集中最后的录音工作。

考虑到最后剩下的后期制作和MV拍摄日程,

因此solo专辑发表时间预计10月中旬。

姜昇润集中于10月首播的MBC电视剧《Kairos》拍摄,为了展现作为演员好的面貌正在竭尽全力,在专注演员活动的同时也坚持在进行solo歌曲的制作。

但因为电视剧日程和音乐制作日程重合,所以具体的solo专辑发行时间暂未确定。但宋旻浩和姜昇润两人都表达了想要发行正规solo专辑的意志,因此YG公司将最大化尊重并且支持他们,以秋季发表solo专辑为目标而竭尽全力。

YG公司无论何时都会倾听粉丝们的声音,正在努力不遗余力地给予他们支援,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热爱和期待。发表了正规三辑《REMEMBER》之后于4月去履行国防义务的金秦禹和李昇勋,希望大家也为他们两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发布了有关WINNER成员solo活动的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