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JYP、SM下半年艺人回归及出道消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1383次浏览 0个评论

YG、JYP、SM下半年艺人回归及出道消息的期待”强势”。

YG:新男团Treasure专辑预售超过20万,8~9月包括Blackpink和乐童音乐家在内的艺人们的solo专辑活动预计专辑销量进一步增长。

JYP:TWICE第三季度Beyond live线上演出,发行日本专辑,第四季度发行正规专辑。GOT7于第四季度发行正规及repackage专辑。DAY6 于第四季度发行正规专辑。Stray Kids于第三季度发行repackage,第四季度发行正规专辑。ITZY 第三及第四季度专辑活动。NiziU于11月出道。

SM:下半年继续展开多样的线上演出,新男女团出道的可能性也很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JYP、SM下半年艺人回归及出道消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