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确定是少女时代徐玄?新剧《私生活》徐玄破格百变超惊人

少女时代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1681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 全新水木剧《私生活》(每周三、四播出)公开首波预告,由徐玄、高庚杓、金孝珍、金永敏共同主演。

据韩媒 13 日报道称,南韩天团少女时代成员徐玄在新剧《私生活》中扮演一名生活型诈欺犯。展现了不同以往形象的破格变身。

在今日公开的《私生活》剧照中,徐玄分别以黑色短发、红棕色短发、金色长卷发、棕色长直发等完全不同的造型出现,服装造型更是相当百变,徐玄却一一完美呈现出干练的知性美。让粉丝们相当惊艳:「真的是同一个人吗?」、「好期待她变成诈骗犯」等反应热烈。

最新公开的预告片由女主角徐玄的独白开场,预告中的宣传主内容是「骗人又被骗的骗子们的世界里,谁也不能相信!」徐玄在剧中扮演的诈欺犯每天都得不断变身、惊心动魄的活着,而徐玄也完美消化了这样的变化。

故事主要讲述诈欺犯为了能生存下去而施展所有诈欺技巧,和大企业展开诈欺对决的故事。作品中也能看到韩国人因现实条件不得不从事诈欺业,反应了写实的社会现况,预计引起观众相当大的共鸣。

《私生活》制作组方面表示「就像说的一样,这是破格的变身。拥有可爱形象的徐玄正在以整容般的演技消化着不知羞耻、假惺惺的骗子角色。」考验演技和多变造型的徐玄究竟表现如何让粉丝们更加期待。

《私生活》将于 9 月 16 日下午 9 点 30 分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确定是少女时代徐玄?新剧《私生活》徐玄破格百变超惊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