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团爱豆将出演电视剧主角,搭档池晟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1086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朴珍荣将出演电视剧《恶魔法官》主角,搭档池晟,8月13日,据演艺界相关人士透露,朴珍荣将出演预计于明年播出的tvN新电视剧《恶魔法官》主角。

《恶魔法官》是一部讲述将法庭变成真人秀,对恶进行彻底惩罚的韩审判长和好奇他的真实身份的陪审法官之间执著的追踪剧。讲述了虽然互相追逐以试图揭露真实身份,但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互相被对方魅惑的两个男人的故事。

朴珍荣将在《恶魔法官》中饰演姜耀汉(池晟饰)的陪审法官金佳温(音)。

小时候因为悲剧失去父母,度过了充满愤怒和失落感的青少年时期,在父亲的朋友”街头律师”闵珉镐的帮助下拼命学习并成为了初任法官的金佳温为了报答闵珉镐,开始窃听、调查姜耀汉的过去并接近他。但佳温越接近姜耀汉,越陷入了混乱。两人将展现出逐渐被对方吸引的魅力,令人充满期待。

所属社JYP表示,目前接到了《恶魔法官》的剧本,真正积极讨论出演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团爱豆将出演电视剧主角,搭档池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