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振英回归新曲获实时排行榜1位,印证了火热的人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以13日上午9点为基准,朴振英回归新曲《When We Disco (Duet with 宣美)》获得Naver Music,Genie,Bugs Music各大实时排行榜1位以及Melon排行榜13位,印证了火热的人气。

《When We Disco (Duet with 宣美)》MV在Youtube点击量突破379万,获得韩国国内Youtube人气急上升视频第5位以及Youtube Trending Worldwide 第2位,再次证明了超高的话题性。

特别是新歌的MV在11日下午6点先公开后24小时内突破232万次点击量,远远超过了前作《FEVER (Feat. SUPERBEE, BIBI)》的24小时点击量194万次,更新了自身最高纪录。恭喜朴振英&宣美!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振英回归新曲获实时排行榜1位,印证了火热的人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