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回顾《我们结婚了》10对经典夫妇,哪对是你的最爱CP?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5103次浏览 0个评论

眼看七夕情人节就快到了,大家想好要跟另一半怎么度过了吗?若是还单身的人,待在家追剧看欧巴、看综艺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还能避开路上的闪光弹!今天泡菜编要来带大家回顾实境综艺《我们结婚了》经典夫妇,不管是在节目中自然的日常互动或是暧昧放闪,都让观众看得心痒痒,那废话不多说,赶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1. Crown J x 徐仁英(蚂蚁夫妇)

由嘻哈歌手Crown J和女团Jewelry成员徐仁英组成,当个性凶悍的「魔女」徐仁英总是任性不做家事,遇上拥有强势外貌却相对温柔的Crown J,两人性格互补同时也很开朗,有时会大吵一架,有时又会因为小事开心的像疯子,让观众跟着情绪起伏。而两人的代表歌曲为《Too Much》,欢快旋律很符合两人的作风。值得一提的是,两人于2016年出演综艺《和你一起2》时隔8年「再婚」,从首集就直接亲吻,也让不少粉丝大呼:「好怀念啊!我最爱的蚂蚁夫妇」。

2. 郑容和x 徐玄 (红薯夫妇)

当时才20岁的徐玄对恋爱还一无所知,从与郑容和初见面时的尴尬,到完成许多「第一次」像是打撞球、一起做泡菜甚至是喝啤酒,让彼此感情逐渐加温,每一次的进展都让粉丝感到很欣慰!而两人的《平语歌》诉说着生疏却满怀悸动的心情,就连2019年郑容和退伍后,也在演唱会上再次重温,让人又惊又喜!如今10年已过,变身小女人的徐玄不再青涩,希望将来还有同台的机会啊!

3. 赵权x 孙佳人(亚当夫妇)

相差两岁上演「姐弟恋」的赵权、孙佳人,身形娇小被称作「亚当夫妇」,两人的爱情绝对是韩迷共同回忆!当心思细腻的赵权配上大刺刺的佳人,两人相处起来十分自在,从心动的背后拥抱到溜冰场上的吻,更加确认彼此的心意。长达1年3个月的假想婚姻,留下经典歌曲《我们相爱了》,若是想重温甜蜜画面的人,绝对要手刀找来听啊!

4. Nichkhun x Victoria (维尼夫妇)

最具代表性的偶像佳侣就属Nichkhun及Victoria啦!当SM娱乐与JYP娱乐两大公司艺人成为夫妻,当初未播即造成网民轰动。除了「高颜值」组合十分吸睛外,日常中一起料理、背后拥抱等撩人举动,让大批粉丝怀疑是否「假戏真做」,也间接证明两人之间火热的化学效应。(图片来源:MBC)

5. 郑亨敦x 太妍(布丁果冻夫妇)

身为新粉丝的人,大概会对郑亨敦及少女时代太妍这对「假想夫妇」很震惊吧!相差超过10岁的两人,也让大批粉丝不愿接受,甚至警告「绝对不能有肢体接触」,也让节目组以13集就草草结束!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太妍出演综艺《一周的偶像》宣传专辑《Lion Heart》再次见到「昔日丈夫」郑亨敦,男方一句:「果冻,你过得好吗?」让太妍超害羞,有趣互动制造不少笑料。

6. Andy x Solbi (安索夫妇)

假想夫妻生活进行7个月的神话成员Andy、Solbi,最终因双方演艺事业繁忙而选择下车。两人在节目中打情骂俏,甜蜜的日常让粉丝也忍不住心生嫉妒,也看到Andy私下暖男的一面。在最后一集,两人互相留着泪水叮嘱对方要「好好吃饭、持续联系,要记得陪伴对方的日子中有幸福也有难过,但终将成为美好回忆」,逼哭许多观众!

7. 金贤重x 皇甫惠贞(生菜夫妇)

相差六岁的「生菜夫妇」,由个性慢熟的「小新郎」金贤重与贤慧姊姊「皇夫人」皇甫惠贞组成,当初排斥穿情侣装的金贤重,经过朝日相处后才渐渐卸下心防,加上时不时细腻贴心的举动,让皇甫惠贞很感动。此外,两人也都有超高胜负欲,不但爱打赌,也在「夫妻对抗赛」中摔角项目双双获得冠军,非常合得来!

8. 利特x 姜素拉(酒窝夫妇)

光是偶像与演员的组合,就足以让人引起不少遐想!在综艺主持节目中表现活跃的利特,面对姜素拉总是显些害羞,经过相处后也变得大方,甚至把啵啵放嘴边,非常甜蜜!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利特在Super Junior的演唱会上唱着《She》,一边拉着姜素拉上台求婚并拥抱,万人见证的爱情绝对能列入经典之一!

9. 陆星材x Joy (星宿夫妇)

同为大势偶像的陆星材、Joy也创造许多心动场面,除了大方展示素颜给对方外,时不时的壁咚,甚至是相拥入睡唱摇篮曲,不说是节目还以为在拍偶像剧呢!而假想婚姻也延续到现实生活,除了在年末舞台合体外,也一起拍摄啤酒广告,展现属于20代青春的爱恋,让观众不知不觉陷入粉红泡泡中了啦~ 星宿夫妇合体拍广告啦!回忆《我们结婚了》陆星材与Joy的超甜8片段!看完好想谈恋爱~

10. 泰民x 娜恩(初恋夫妇)

同为母胎单身的泰民、娜恩,人称「初恋夫妇」,虽然爱豆配对引起不少粉丝反弹,但看到两人害羞并确认彼此好感的过程,还是忍不住为恋爱菜鸟们应援啦!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除了各自向团员们介绍对方外,泰民也多次像娜恩表达心意:「很想疼爱你,绝对不会撒谎,希望能给予信任」,就算知道是实镜节目,还是不自觉投入其中啦~

看完综艺《我们结婚了》经典夫妇的介绍,回忆有没有涌上心头呢?趁着完美假日来临,重温一下甜蜜画面也是不错的选择,泡菜编也要来追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回顾《我们结婚了》10对经典夫妇,哪对是你的最爱CP?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