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伪忙内以假乱真,常被误会年纪最小的她们其实年近30岁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1285次浏览 0个评论

在团体里年纪最小的成员被称之为「忙内」,但是在许多男团、女团之中存在着许多常常被误会成忙内的「假忙内成员」,乍一看,你可能会因为可爱的外表和孩子般的个性误以为这些偶像们是组合中年龄最小的成员,但实际上他们却是团队年龄最大的成员之一?一起来看看有哪些爱豆可爱的让人误会吧!

MAMAMOO 颂乐 29岁绝大多数人都以为颂乐是年纪最小的成员,就像大多数人都无法相信华莎才是该团队真正的忙内一样 XD

BTS 金硕珍 28岁尽管年龄最大,但却有一张很稚嫩的脸,经常要成员们跟上他天真、顽皮的态度,可爱行径让粉丝们不禁认为,金硕珍才是最小的成员!

Apink 朴初珑 29岁朴初珑是队长和团队中年纪最大的成员,但从外表上看,圆滚滚的大眼睛常常发射惹人疼的眼神,就像让人无法不宠的忙内呀!

WINNER 金秦禹 29岁金秦禹事实上是年纪最大的成员,但是他优柔寡断的性格与可爱的外型,向粉丝发送撒娇信号,让人不敢相信他竟然是团队里的大哥!

BtoB 李旼赫 30岁旼赫是该团第二大成员,但粉丝们都超喜欢他的孩子般的外表及调皮的个性,只要在演唱会上或在粉丝见面会见他,绝对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想把他带回家!

Red Velvet Irene 29岁Irene 是该团中年纪最大的成员,但常常能见到由 Yeri 在管理团队大小事,Irene 反而很可能会变身成顽皮的忙内,把情况弄得「一团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伪忙内以假乱真,常被误会年纪最小的她们其实年近30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