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朴敏英“激情床戏”2年点阅破亿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3) 2513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朴叙俊、朴敏英在2018年合作主演的浪漫喜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可以说是当时人气最火的电视剧之一,「副会长&金秘书」CP感爆棚,人气红遍全亚洲。该剧有不少高甜剧情,甚至还有一场尺度超大的激情吻戏,让人看得脸红心跳。没想到近日有网友发现,这段床戏影片在YouTube上点阅竟然突破了1亿大关啦!

《金秘书为何那样》改编自2013年同名人气网路漫画,内容在讲述财阀二世、颜值实力兼具的集团副会长李英俊(朴叙俊 饰),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微笑(朴敏英 饰)之间的故事。

该剧有不少甜到掉牙的片段,让不少观众少女心爆发,尤其是在13集中,男女主角迎来火辣辣的激情床戏,副会长和金秘书从玄关吻到了床上,副会长甚至脱下上衣,露出结实的胸肌腹肌,与金秘书十指相扣拥吻在一起…

这场尺度超大超欲的床戏当时让广大观众看得超害羞,也在网路上引起热议,而且事实证明应该有不少人都有跑回去回味这个片段,要不然怎么会在播出时隔两年之后,默默地就破亿点阅了呢

​其实该消息在网上传开后,许多网友已经纷纷前往朝圣,重温当年的追剧时的心动,但只能说不管看几次都令人好害羞啊~小编最后也友情提醒,有人在旁边的时候千万别不小心点开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秘书为何那样》朴叙俊、朴敏英“激情床戏”2年点阅破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