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8点认识《Running Man》梁世灿,和全昭旻有可能假戏真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2) 2225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是综艺《Running Man》死忠粉丝的话,一定对2017年加入的新成员梁世灿不陌生!在节目中总是担任「受气包」角色,甚至是老虎金钟国的小跟班,快狠准地给予反应,注入前所未有的新能量,顺势让其人气爆发。今天泡菜就要来介绍谐星「梁世灿」,出道15年的他,究竟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1. 家庭背景

1986年出生的梁世灿,今年34岁,哥哥是同为谐星的梁世炯,父亲梁相在及母亲洪诚兰为裱糊壁纸的工人,因为工作忙碌,从小两兄弟托付给奶奶、外婆及阿姨轮流照顾,从小相伴的两人感情特别要好,至今仍同住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哥哥梁世炯曾在综艺分享:「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家里发生严重火灾甚至波及隔壁邻居,出动8台消防车才扑灭火势,因此留下的童年照很少」,家里成废墟后,梁世灿同哥哥一起借住父亲朋友家6个月之久。

2. 出道经历

哥哥梁世炯为梁世灿成为谐星的一大动机,当时梁世灿与女朋友在圣诞节当天去看梁世炯的剧团表演,萌生当谐星的想法,却在之后遭哥哥反对,便进入同一剧团当演员。累积演出经验之后,梁世灿于2003年以音乐剧演员出道,并在2005年通过SBS公开招娉gagman征选,于隔年参与综艺《寻笑人》进入大众视线。2008年在《寻笑人》「熊儿他爸爸」环节中与谐星李龙真、李陈镐大受欢迎,甚至组成团体「熊儿家」,发行专辑《Only One》、《The 2nd Story》,登上《人气歌谣》舞台,以歌手身份出道。

3. 出演节目

2012年搭档梁世炯、李龙真组成「梁世真」参加《喜剧大联盟》,以《私生饭》、《南朝鲜人民统计研究所》等爆笑环节活跃于节目,至今仍是中坚班底。2017年以新成员之姿加入综艺《Running Man》,加入之前收视率已经来到2%新低,被外界看衰:「节目大概撑三个月就差不多了」,好在靠著成员们克服过渡期,梁世灿毫无保留的给予反应加上不顾形象的演出,为节目带来更多欢笑,让他获得当年度SBS演艺大赏Global Star奖,得到肯定。

4. 和全昭旻的粉红泡泡

同为《Running Man》新成员的全昭旻与梁世灿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让其他成员促成「感情线」。像是日前全昭旻因为健康问题暂停《Running Man》录制,梁世灿、李光洙也贴心的探望昭旻,不料光洙全程被晾在旁边当电灯泡,还被指定外出跑腿以免影响两人时光。不只如此,全昭旻、梁世灿也上演「系围裙」的暧昧桥段,气氛弥漫粉红泡泡。看来「周一情侣」破灭后,RM要再产生一对萤幕「忙内cp」啦~

除了暧昧氛围在节目疯狂被调侃之外,《Running Man》有一集请大家猜让男生误会的女生行为TOP5,全部揭晓后,梁世灿就爆料说:「全昭旻都对我做过!」如此直白的反应让当时的来宾、成员们笑翻,也让人怀疑到底这对CP的真实关系!

5. 罹患癌症

2013年4月去做健康检查,被诊断出罹患甲状线癌,当时听闻消息后两兄弟仿佛遭受晴天霹雳,梁世炯也在综艺《我家的熊孩子》说到:「当时听到弟弟的消息差点吓到休克,但为了表现自己是个可靠的哥哥,反而装出强势的样子」接着补充道:「也心想要是弟弟因此没有收入、还有家人要照顾,我也有自信能养活他」,展现出坚实的兄弟情。好在经过精密治疗后,只需服药便能痊愈,让家人、粉丝松了一口气。

6. 被朴娜勑单恋的男人

朴娜勑日前在综艺《家师父一体》提到:「曾经暗恋梁世灿两个月,当时和哥哥梁世炯一起上节目,看到他就会想到梁世灿而笑出来,甚至因为太明显还被梁世炯反问: 『都已经知道了,你就说吧,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各种误会引来现场一阵爆笑。而先前就多次在《喜剧大联盟》同台的梁世灿、朴娜勑,加上2016年也搭档出演综艺《我们结婚了4》一日夫妻,不管是一起睡觉、料理,都让主持人忍不住大喊:「很相配」,看来两人从朋友过渡到情人也是不无可能啦~

7. 两只「网美狗」

2016年梁氏兄弟出演综艺《给狗粮的男人》顺势公开家族成员分别是博美狗玉熙(옥희)、美国斗牛犬德熙(독희),人称「熙姐妹」。在节目中兄弟俩帮狗狗洗澡、互相玩闹的日常,也累积不少「熙姐妹」的死忠纷丝,甚至推出单曲《犬习生》,在宠物界小有名气呢!

8. 经营Youtube

梁氏兄弟除了活跃于综艺圈外,也经营Youtube频道「양세브라더스」分享日常,除了有美食吃播外,狗奴生活、两兄弟幼稚的游戏对决等多样内容,深受观众喜爱,目前频道已经突破50万订阅大关,还没关注的人绝对不要错过啦!

看完谐星梁世灿的介绍,有没有更加了解他呢?想不到在充满欢笑的背后,有一段辛苦的抗癌时光,也希望梁氏兄弟能持续努力,带给我们更多爆笑时光,当然每周也要锁定综艺《Running Man》来支持梁世灿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8点认识《Running Man》梁世灿,和全昭旻有可能假戏真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