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超热剧《秘密森林》第二季出击!节奏超紧凑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10) 1530次浏览 0个评论

15日起,由曹承佑、裴斗娜主演的tvN周六电视剧《秘密森林》第二季将于国际媒体平台Netflix播出。

从15日首播开始,《秘密森林》将在亚洲地区、英语圈和拉丁美洲地区晚上10点30分(韩国标准时间)于Neflix上播出,其他地区将在10月11日同时公开全集。

《秘密森林》是一部秘密推理剧,讲述了检察官黄始木和行动派刑警韩汝珍追寻事件真相的故事。

自2017年首次公开以来,该剧以剧情紧凑、神秘的人物形象和演员们的高超演技等特点吸引了大众的注意,在本次第二季的消息发出后,大批剧粉均表示期待。

《秘密森林》的第一季包揽了第一届The Seoul Awards电视剧部门大奖、第54届百想艺术大赏TV部门大奖等各种奖项,2017年更被《纽约时报》评选为最佳国际电视剧TOP10等,同时获得了国内外观众的认可。

《秘密森林》由以犀利的笔力著称的李秀妍作家重新执笔,在《公主的男人》、《任意依恋》中以影像美学而备受瞩目的朴贤硕PD担任导演,将展现与前篇不同的魅力。

主人公之一的检察官黄始木将由曾出演电视剧《内部者们》、电影《我的马拉松》等的演员曹承佑饰演。在Netflix原创系列《尸战朝鲜》、《超感8人组》、电影《毒枭》、《失控隧道》等展现出丰富演技的裴斗娜则饰演正义的刑警韩汝珍,令人非常期待两人强强联手的合作将会再次生出怎么样的火花。 以新故事回归的《秘密森林》将于15日开始正式通过Netflix与全世界的观众见面,大家记得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超热剧《秘密森林》第二季出击!节奏超紧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