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帮我结帐的既视感,店长体验活动,便利店瞬间被包围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7) 1368次浏览 0个评论

去便利商店买东西结果发现是男神帮你结帐… 可能会幸福到直接昏厥!由池昌旭、金裕贞主演的《便利店新星》现正热播中,池昌旭在剧中饰演便利店店长「崔大贤」,呆萌老实的角色圈了不少粉。日前池昌旭在GS25进行店长体验的拍摄,马上引起众多粉丝聚集,场面非常壮观!

当时活动的照片也被网友分享到网上,只见池昌旭穿着蓝色背心制服,亲自为客人进行结帐,羡煞在场粉丝。虽然因为考虑到疫情,男神全程都戴着手套和口罩,但尽管脸都被遮住了一半,也依旧抵挡不住他的帅气与魅力!

到底让男神帮忙结帐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大家可以从这些照片体验一下小池帮自己结帐的既视感~

而该活动消息传出之后,没多久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便利商店外满满都是人,由此可以看出我们小池的高人气啊!

拍摄空档还帮粉丝签名,真的太温柔了~

不过由于现场真的聚集太多人,也让不少网友质疑疫情尚未结束就举办这样的公开活动颇有不妥。对此GS25也公开表达了歉意,并解释其实该活动并不算公开的宣传活动,却因为工作人员上传错误资讯而曝光了拍摄地点,且让大家误以为是类似粉丝福利的快闪活动,造成争议很抱歉。

《便利店新星》即将在本周迎来完结,该剧开播以来虽然讨论度不算高,但收视率一直是同时段冠军,是部爆笑纾压的爱情喜剧。其实这次的事件也算是验证了这部剧与池昌旭的人气,希望这礼拜的大结局能继续带给大家惊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帮我结帐的既视感,店长体验活动,便利店瞬间被包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