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教练公开孔刘最新肌肉现况,完美比例教练称:罕见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6) 1953次浏览 0个评论

教练公开孔刘每天一定会去健身房运动 2~3 小时,就连平时想小酌啤酒都会先问过教练,体力与耐力让人相当敬佩。

本月 YouTube 频道 Allure Korea 公开最新影片是有关于采访孔刘的健身教练,采访中公开了孔刘的上半身肌肉照片,让粉丝尖叫连连疯狂转发!

事实上这位教练指导孔刘健身有长达 10 多年时间,透露孔刘几乎是健身魔人,每天都坚持要在健身房待2~3小时,如果因为拍戏、接了广告有需要的话甚至一天会去健身房运动两次!

教练开玩笑:「我见孔刘的时间比见妈妈的时间还长,是不是很羡慕? 」

教练称赞孔刘身材、宽肩、长腿的比例是非常罕见的优秀,个性却跟邻家男孩一样好相处。 并说道:「有段时间孔刘在做比较严格的减重,却在可以放松吃东西的时候突然打来,『问吃烤肉的话可以喝一杯啤酒吗? 』让教练忍不住觉得有够可爱XD

教练后来听说孔刘最后不但只喝了一杯 500cc 的啤酒,还是一点一点慢慢喝,让他印象非常深刻。

教练还透露孔刘很喜欢自己下厨料理,发给他的照片几乎都是简单的蒸煮和火烤,很少加调味料,真的是十分节制和充分落实教练要求的好学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教练公开孔刘最新肌肉现况,完美比例教练称:罕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