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累计唱片销量突破100万张,成为百万销量歌手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7) 973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累计唱片销量突破100万张,成为百万销量歌手

8月7日,经纪公司表示,歌手姜丹尼尔在SOLO出道1年后,仅凭借三张专辑就登上了百万销量歌手的宝座。

据hanteo排行榜数据显示,6日下午姜丹尼尔的个人出道专辑<color on me>自去年7月发行以来,累计销量达到472,811张,第一张迷你专辑<CYAN>的累计销量已确认为265,101张。本月3日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MAGENTA>自发行之日起为期四天的累计销量共273,468张,三张专辑的唱片销量累计1,011,380张。

自SOLO出道后在短短1年的时间里创造了百万销量的惊人纪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累计唱片销量突破100万张,成为百万销量歌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