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定延状态不佳仍坚持出席演唱会,因健康问题不得不坐着表演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6) 1930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人气女子组合 TWICE 将于 9 日举行演唱会,成员定延因健康问题将坐在椅子上进行演出。

6日,所属公司 JYP 娱乐发出官方公告,发布了关于 TWICE 定延参加线上演唱会的资讯。

JYP 表示:「 这次线上演唱会’BEYOND Live-TWICE: World in A Day’中,定延因健康状态,不得已只能坐在椅子上进行表演」

接着,JYP 补充道:「虽然情况困难,但成员本人希望见到久违的粉丝们,因此最后决定这样进行演出,希望大家能多多谅解」

定延也表示:「为了能够尽快恢复,会尽最大的努力。」

粉丝得知消息后纷纷给予应援,希望快点见面之后定延的身体状况能有所好转。

《Beyond LIVE – TWICE: World in A Day》是 TWICE 第一场线上演唱会,将于韩国时间 8 月 9 日下午 3 点登场;另一方面,最近 TWICE 也正在准备新专辑,有望于 10 月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定延状态不佳仍坚持出席演唱会,因健康问题不得不坐着表演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