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含泪揭练习生时心酸过往,每天和蟑螂一起生活?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6) 1350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的最新综艺真人秀《24/365 with BLACKPINK》在上月开始播出,在最新一集中他们吃着零食,坐在一起聊天回忆起出道前的时光。

Rosé 率先说:「现在想想练习生时期真的没有点过炸鸡。」Jennie 接着说:「 我只想得到炒蛋和草莓酱,每天每天吃,因为那时候没有钱叫外卖,每个月去采购的时候,就会买鸡蛋、草莓酱这种东西。」

Jennie 也透露当时的宿舍和现在完全不同:「我们当时根本每天和蟑螂、超大蜈蚣挤在一起生活。」。 Rosé 那时也为了当练习生搬到宿舍居住,小小年纪就得面临和父母分开的煎熬,回想起当时的心情 Rosé 忍不住再次流下眼泪。

提到练习生时期当然不能少了月末评价,但当 Lisa 说出:「我觉得月末评价最有趣了。」让其他成员感到相当惊讶,Lisa 接着说:「虽然中间准备的时候会有很大的压力,但不是也很愉快吗?」让 Jennie 不禁感叹:「Lisa 真的什么都做得很好。」

今年6月,BLACKPINK 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在全球掀起一阵旋风。YG 娱乐公开 BLACKPINK 的特别单曲将在本月28日发行,而首张正规专辑确定在10月2日发行。

多亏四位女孩的毅力能坚持下来,才有如今站上国际舞台的她们,Jennie 在最后说:「一起度过这样的时光真好,感受到彼此的珍贵。」

期待未来的日子能看到更多不同面貌的 BLACKPINK!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含泪揭练习生时心酸过往,每天和蟑螂一起生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