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草娥退团三年后回归!网猜《他就是那家伙》OST 真正主人公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6) 216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KBS月火剧《他就是那家伙》所释出的 OST 引起热议。

该音源通过 3 日播出的《他就是那家伙》公开后,声音的主人公备受关注。 网友们纷纷评价高雅且具有号召力的嗓音音色和草娥相似,并指出背后声音的主人公就是草娥。

在这之后韩网媒体报导证实,草娥即将以演唱电视剧《他就是那家伙》OST回归,这将是草娥在 2017 年 6 月退出 AOA 后,时隔长达三年的复出之作。

虽然歌曲早在3日公开,只是现在才真正揭晓演唱剧中「朴道谦主题曲」的嗓音就是粉丝们许久不见的草娥。

对于复出是否有其他规划,草娥并没有多做回应,但时隔三年能再次听见草娥的歌声已经让不少粉丝感动不已。

却不料在同一日,昔日队友 AOA 团员珉娥再爆团内霸凌,让网友开始怀疑当时草娥的退团「案情不单纯」。

由于珉娥上传的文章让 AOA 成员雪炫与澯美等人登上韩网热搜关键字,风波不断让人不胜唏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草娥退团三年后回归!网猜《他就是那家伙》OST 真正主人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