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anna One 演唱会上 5 人同框演出,粉丝超感动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5) 1139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 2 季推出的限定男团 Wanna One,于 2017 年出道,并在2019年1月底完成告别演唱会后正式解散。

11 位成员回到各自所属公司发展演艺事业,推出 solo 专辑、拍剧,以新组合再出道等。

粉丝们偶尔能透过音乐节目、偶像运动会等场合捕捉到旧队友 Wanna One 的互动,但实在很难看见他们再次合体。

昨晚举行的《Golden Wave Concert》线上直播演唱会中,有CIX、AB6IX、金在焕、朴志训和 PENTAGON 等艺人参与。

透过 VLIVE 直播举行的《Golden Wave Concert》线上演唱会,表演名单事前已令不少粉丝感到期待。

而最终在演唱会结束前的大合唱环节,所有出演歌手一同登场合唱 g.o.d 的歌曲。当时 5 位 Wanna One 出身的成员裴珍映、金在焕、朴志训、朴佑鎭和李大辉主动站在一起,欢乐地同框演出,让现场气氛高涨。

5位旧队友同框合唱的画面在韩网热传,加上临近的 Wanna One 出道纪念日,不少粉丝转发照片大呼感动,更有人翻出旧照,感叹少年们之间的温暖情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anna One 演唱会上 5 人同框演出,粉丝超感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