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六岁生日!成员们都送上祝福啦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5) 1686次浏览 0个评论

真的是偶像和粉丝双向的爱没错了!!!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EXO-L”今天迎来六周岁生日,EXO成员纷纷在社交媒体上传祝福,而且依旧是满满的团魂!!

灿烈发了INS,上传了一小段影片,拍摄了自己画的EXO-L粗卡嘿!注意到灿烈手上的L-1485了吗?这就是EXO-L的成立年月日,2014年8月5日呢!

伯贤卡点发了推特,表示「生日快乐 我的爱们!!今天要吃好吃的哦!节食减肥的爱丽们,今天也要吃披萨 炸鸡 汉堡 猪蹄包饭 麻辣烫 麻辣香锅什麽的 这个那个全都吃吧!!!我爱你们 嘻嘻」随后又追加表示:「当然是好好等着了!!哈哈 揉着爱睡的眼睛……………因为最近一直下雨的关系,天气也灰蒙蒙的,所以就总是想睡!」,最后再送上祝福:「爱你们!!EXO-L第6个生日快乐!」

正在服役的小队Suho,在这么特别的一天也发了Ins Story表示:「EXO-L 6周年!粗卡嘿!」

忙内世勋发了Bubble表示:「粗卡嘿!」

KAI发送Bubble表示:「今天是EXO-L生日呀!所以我在EXO-L时(8点5分)发来啦!哈哈!今天一天也要幸福地度过哦!撒浪嘿~~~」

CHEN也发了Bubble表示:「祝EXO-L生日快乐~希望您今天过得愉快!!!」

张艺兴也更新INS Story表示:「EXO_L六周年!爱丽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没错!六岁了!EXO和EXO-L的爱真的是相互的啊!这里也祝我们大型女子天团EXO-L生日快乐啊!

你们最忠实的9位粉丝,会一直给你们应援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官方全球粉丝俱乐部六岁生日!成员们都送上祝福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