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ink师妹团Weeekly结束首张迷你专辑《We are》5周活动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4) 1513次浏览 0个评论

Weeekly结束首张迷你专辑《We are》5周活动。Weeekly作为Apink师妹团一出道就获得了2020年“超级新秀”的头衔,成长势头迅猛。

专辑方面,首张迷你专辑发行仅8天销量突破1万张,目前累计销量即将突破2万张,出道曲《Tag Me》MV公开仅7天YouTube点击量突破了1000万次,这是2020年出道的新人女子组合的最好记录。

队长李受珍通过经纪公司表示:“5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以后我们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面貌,谢谢一直给我们支持的所有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ink师妹团Weeekly结束首张迷你专辑《We are》5周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