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在玹有望出演《恋爱播放列表》第五季男主角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4) 2172次浏览 0个评论

呜哇!撒花!!!据韩媒表示:「NCT郑在玹有望出演《恋爱播放列表》第五季男主角…明年初KBS播出!」

4日下午,据多数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NCT的在玹将饰演《恋爱播放列表》第五季男主角敏浩(音)!《恋爱播放系列》从2017年开始播出,2019年已经播到了第四季,主要讲述的是大学生和20代的爱情故事。

某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第五季将和NCT在玹一起携手新人角色出演,而在上一季中结为情侣的裴贤成和金赛纶将继续出演。目前准备明年初在KBS播出!呜哇!表示切拜让在玹出演吧!明明就长了一副偶像剧男主脸,真的不要浪费了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在玹有望出演《恋爱播放列表》第五季男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