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自曝出道契机全因暗恋对象!她是FTISLAND 粉丝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4) 2425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 车银优出演最新播出的《家师父一体》。恋爱谘询环节时,车银优透露了过去的单恋。

当天自称是「单恋派」的车银优表示:「我也不太会表达,有暗恋对象的时候也没办法说出口。」

李升基问说:「如果现在那个人正在看这节目,然后传讯息来说『见个面吧』,那你怎么办?」车银优想了想回:「虽然应该会有点激动和紧张,但我还是只想保留那段作为回忆。」

车银优也分享了更多关于这段回忆的故事:「小时候不太懂得唱歌和跳舞,但她是 FTISLAND 的粉丝,从她那里看到应援的世界。那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关注『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个团体』,然后也看了很多 FTISLAND 的 MV,进而对音乐产生兴趣。」

对此,李升基回应:「所以她是帮助你进入演艺圈当偶像的契机。」甚至提出事不是应该帮他安排和李洪基见面(笑)

另外车银优提到:「我在找 FTISLAND 的影片时才知道我是追求自然的相遇那种。 不管是对男生还是女生都是这样。」

另一方面,《家师父一体》每周日下午6点25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自曝出道契机全因暗恋对象!她是FTISLAND 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