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姜汉娜主演tvN新剧将于10月开播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4) 1747次浏览 0个评论

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金善浩)、姜汉娜主演的tvN新剧《Start Up》,「南朋友」搭档「国民初恋」卡司强大,制作团队也是黄金阵容,未开播前就受到很高的关注。该剧已于3个多月前开机,近日宣布将在10月迎来首播,让不少粉丝都相当期待。

《Start Up》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梦想在韩国「矽谷」成功创业并成长的故事,他们的青春虽有疲惫却无比灿烂,通过一系列的挑战与逐步成长,将向观众传递令人心动的瞬间。

秀智将在剧中饰演梦想成为韩国贾伯斯的「徐达美」,即使除了胆识外一无所有,但心中怀着人生逆转的梦想开始创业。徐达美不仅拥有各种打工经验,还具有常人无法比拟的超强生活力。

南柱赫饰演三山科技的创始人「南道山」,曾几何时作为数学天才是家族的骄傲,现在却已是连续2年亏损投资金几乎快要成为让家族颜面扫地的人物,但无意中成为徐达美记忆中帅气的初恋后,为了再次发光将这种误会变成现实开始挑战创业。

金宣虎饰演为了还债开始创业的「韩志平」,作为SH风险投资公司的首席组长,他拥有卓越的投资实力和毒舌,被称为「投资界的戈登拉姆齐」。即使像毒蛇一样的他,对过去给予自己恩惠的人也会变得非常温顺。

姜汉娜将饰演集学历、美貌、财力于一身的CEO「元仁在」,把富二代头衔想做弱点的她为了得到父亲的认可而拼命取得成果,但最终还是被富二代的父亲「兔死狗烹」,之后不想再变回打完猎就被抛弃的猎狗而挑战创业。

除了颜值超高的卡司,《Start Up》编剧导演的阵容也很强大,是由撰写《当你沉睡时》、《听见你的声音》、《皮诺丘》、《Dream High》… 等剧的朴惠莲编剧执笔,以及《德鲁纳酒店》的吴忠焕导演执导,导演先前的作品还有《Doctors》、《当你沉睡时》、《来自星星的你》…等,两位编导在多部韩剧中皆获得大成功,这次继《当你沉睡时》后再度合作,绝对值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裴秀智、金宣虎、姜汉娜主演tvN新剧将于10月开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