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颂乐大爆宋智孝暖心行径,网友呼:都是天使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3) 1635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MAMAMOO成员颂乐公开了演员宋智孝的美谈。

8月2日,颂乐于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写道:「智孝姐姐给我送了礼物,不知道是不是太在意了所以直接去了公司。对不起,谢谢。」

与此同时,颂乐还公开了宋智孝送来的礼物认证照片。

此前,颂乐出演了当天播出的SBS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与宋智孝、全昭旻组成一组。 她们是唯一一支全员都是女性的球队,因此一直被指为「最弱队」,受到了成员们开玩笑般的攻击。

但是在节目的最后,颂乐放弃了可以用个人分数换来的奖品,带领球队获得了冠军。接着,宋智孝便自费购买了节目中原来颂乐的奖品–高级音响,送给颂乐作为礼物。

颂乐说:「非常感谢,这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认真地拍摄了《Running Man》,又可以和帅气的姐姐们一起组队,感到非常有趣,Girls Power!」

对此,韩国网友们纷纷留言:「智孝实在太暖了吧」、「两位都是天使」、「智孝可以跟妈木当好友吗ㅋㅋ」,表达了对颂乐及宋智孝的称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颂乐大爆宋智孝暖心行径,网友呼:都是天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