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友票选10部“雷到看不下去”韩剧,她就占了三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3) 1590次浏览 0个评论

结束辛苦的一天,回到家就只想躺着追剧消除疲累,不管是浪漫爱情、惊悚悬疑题材,只要剧情题材合理都能让剧迷获得治愈!相反的,若是挑到无聊、烂尾,就连欧巴都拯救不了的作品,心情可是会瞬间down下来!今天泡菜编就要来整理网友票选的「此生最雷韩剧」清单,如果最近陷入剧荒的你,一定要往下看避个雷,这样就不用浪费时间挑剧啦~

1. 河伯的新娘

由「颜值担当」南柱赫、申世景主演,讲述水神河伯到人间寻找神石的任务出了差错后,向一位注定成为神仆的精神科医生尹素儿求助,所发展的浪漫爱情故事。不少人认为申世景的演技过于空洞平淡,加上南柱赫历年韩剧《学校2015》、《举重妖精金福珠》里以往邻家男孩形象,突然转换成千岁的神级角色,不免让人感到气场不足难入戏,此外,两人「cp感」稍嫌不足,编剧安排的悬疑点不够刺激,都成为大家弃剧的主要原因。

 

2. 焦急的罗曼史

由女团Secret出身的宋枝恩及成勋主演,讲述集团本部长与营养师于度假胜地相遇发生一夜情,三年后在公司相遇所发展的一系列误会与纠缠。虽然第一集就下震撼弹上演激烈「车震」,也加入许多成勋露肉养眼画面,时不时就来个吻戏放闪,激发不少少女心,但不少人认为:「光靠浪漫称场面,剧情老梗毫无突破,就算只有13集,也感受到编剧刻意拖戏,节奏缓慢让人看不下去」。

 

3. 黑骑士

由帅气大叔金来沅搭档申世景主演的《黑骑士》,讲述为了心爱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险命运的纯情派男人文秀浩的故事。金来沅在剧中上演续多心动撩妹台词,不管是熊抱或是扑吻都让剧迷看得超过瘾,也在结局创下超过13%的高收视率,但也逃不过「烂尾」评价。像是当初设定「长生不死」的要角,在后半段突然杀出「前世诅咒」,甚至申世京化为「白发老奶奶」躺在金来沅肩上,各种不合理加戏,让不少观众大怒:「到底在演什么」!

 

4.深渊

请来收视保证朴宝英与大势男神安孝燮,《Abyss》居然也难逃剧迷雷剧名单之一!讲述原本美貌出众的女主角和丑陋无比的男主角经过神秘的转生术复生为相貌普通的女孩和帅气无比的花美男所发生的故事,为科幻犯罪剧。演员历经重生又换脸,剧中铺成的案件凶手过于好猜,加上情节自乱阵脚,让人看得雾煞煞,无法给出正面评价。

 

5. 灰姑娘与四骑士

光看男主角阵容丁一宇、安宰贤以及李正信等男神就忍不住点进去,但不料却是个雷剧陷阱啊~讲述一个梦想成为老师的女高中生进入了集团会长的别墅生活,与会长三名性格不同的孙子及一名秘书长展开了戏剧性同居生活的爱情故事,剧中虽围绕在丁一宇与演员朴素谈感情戏之中,但担任配角的孙娜恩气场过于强大,选角戏份拿捏不当,不免让观众失焦,但整体偏轻松氛围,不怕老套剧情的人还是可以追看看啦!

 

6. 学校2017

青春校园剧总是能带给观众莫大共鸣,而KBS在不败的《学校》系列中也有失策之作,那就是由金世正、金正贤以及张东尹主演的《学校2017》,剧情以金都高中为背景,讲述学生和老师涉及校园暴力、离家出走、阶级分化等议题。不少人认为「剧中直接把成绩排名贴出展示,甚至按排名分发午餐,有失现实性」,加上「有钱人仗势欺人、穷学生活该被处罚」等教育黑暗面,过于老套、平淡,就算为了粉红剧情追下去,也无法成为一刷再刷的爱剧清单。

 

7. 奶酪陷阱

已经成为「烂尾韩剧」代表之一的《奶酪陷阱》由朴海镇、金高银主演,剧情讲述复学大学生洪雪与人气学长刘正相遇,也间接发现学长藏着不为人知的黑暗个性,从此平凡生活遭到陷害、干扰而不得安宁,却也在过程中陷入进而产生爱恋。该剧真实演绎大学生日常让开播后引发热潮,却在最后两集突然上演女主角遭遇车祸,男主角因为父亲的关系提出分手等荒谬情节,甚至最后留下不明不白的「开放式结局」,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大失所望。

 

8. 时尚王

《时尚王》以东大门市场为起点,讲述向着明天、向着世界奔跑的年轻设计师们,面临的挑战与成功,对于爱情的执着和无止境的欲望之间相互拉扯的故事。由刘亚仁、申世京主演,剧中刘亚仁因破产逃至美国,就连自己心爱的女人也不知会一声,而编剧却在结局最后一刻,让刘亚仁遭遇枪杀而死,突如其来的冲击连凶手都没交代就落幕,让观众有被编剧欺骗之感,并表示:「追完简直更忧郁,真气自己打开来看」。

 

9. 请融化我吧

男神池昌旭退伍后首作就遭遇到仅2%收视率的危机,讲述参加24小时冷冻人企划的电视制作人及兼职生,因为神秘的阴谋而在20年后才苏醒,为了生存下去,他们产生需要将体温维持于31.5度的副作用,两人间也产生悸动的「解冻罗曼史」。不少剧迷当初为了池昌旭的「颜值」点进去,但编剧设定的20年差距,主演们过于现代没有真实感,加上剪辑偏混乱、拖戏,无法创造好成绩。

 

10. 犯罪心理

翻拍美国同名电视剧《犯罪心理》,由李准基、文彩元以及孙贤周领衔主演,讲述行为分析师们剖析棘手案件,分析凶手的心理和作案特征,并在他们再次施暴前预测出下一步行动,协助当地警察捉拿凶手的故事。不少人认为:「本身把美国经典剧拿来翻拍就具有挑战性,整体分析师的犯罪侧写不足,罪犯的情感、心里拉扯过多,哭哭啼啼毫无刺激感,追不下去」。

 

 

看完网友票选的「人生雷剧」清单,大家有认同吗?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我认为精彩的韩剧,可能是别人的「毒药」,因此也不用太过在意,也希望日后韩国影剧能带来更多优秀作品,填满我的快乐生活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友票选10部“雷到看不下去”韩剧,她就占了三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