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承宪、柳演锡、李栋旭、李光洙、金泛将举办联合全球粉丝见面会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3) 729次浏览 0个评论

天啊还以为是什么电影海报!今日据韩媒报导,演员宋承宪、柳演锡、李栋旭、李光洙和金泛将联合举办全球粉丝见面会,官方公开宣传海报,五人穿上西装排排站,气场简直不要太强~

五人的所属经纪公司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表示:「8月14日的晚间八点将举行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和金泛5人联合的『TikTok Stage with Men and Mission全球粉丝见面会』。这次的粉丝见面会主要是为国内外给予许多喜爱和关心的粉丝们所准备的。」

据悉,该见面会的主要内容包括与粉丝的线上交流互动、任务挑战和惊喜舞台等,所属社还表示:「虽然因为在新冠肺炎这个特殊时期线下互动变得困难,但还是希望透过这次机会,带给粉丝们力量和快乐。」而该全球粉丝见面会将会通过TikTok与大家见面。

海报公开后,不少粉丝也表示如果五人能合作一部电影的话,一定不得了啊!KingKong by STARSHIP娱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旗下的演员除了上述五人之外,还有宋昰昀、李伊利雅、林秀晶、全昭旻、赵胤熙、蔡秀彬、申承浩… 与多位新人演员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承宪、柳演锡、李栋旭、李光洙、金泛将举办联合全球粉丝见面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