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自称学生时期没有人气的,帅而不自知的男团爱豆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8-01) 49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自称学生时期没有人气的,帅而不自知的SEVENTEEN尹净汉。(51韩团 原创文章)

学生时期的净汉,以这样的脸蛋在地铁站里受到P社的路挖,P社试镜后说要2~3周后给联系,结果三天后就收到了合格通知,在成为P社练习生期间还又受到过4次其他公司的路挖

SEVENTEEN净汉自称学生时期并没有什么人气,净汉啊…大概只有你本人不知道吧….这样的脸蛋没有人气根本不像话啊。

宝宝时期,看这五官,真的已经是完成时了,这睫毛疯了….

网友:是太好看了别人不敢搭讪而不是没人想搭讪、人间天使尹净汉,这颜值有谁看了不心动?每天都因为尹净汉的美貌而落泪、长头发简直就是温柔姐姐短头发笑起来也好甜我的天、那是因为天使下凡好看到让旁人不敢搭讪啊!傻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自称学生时期没有人气的,帅而不自知的男团爱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