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性课外课》不良少年基泰爆料:曾风靡高中,却因车银优变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31) 1521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男演员南润寿原是模特儿,在今年与金东希共同出演 Netflix《人性课外课》而广为人知,南润寿在剧中饰演不良少年郭基泰,叛逆行径配上帅气笑容,因而圈了不少少女粉丝。

近日,南润寿在谈话节目《黄金渔场》所提起过往的趣事成为话题,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

其中在节目中提到学生时期时,南润寿自信满满表示:「读高中的时候是有点人气的,走楼梯时会有很多女生看着我、跟我打招呼」

没想到风靡全校的日子在高三时改变了,全都是因为男子组合 ASTRO 成员 — 车银优转来了跟他同一所学校。

「但是真的连我看都觉得他在发光,在那之后喜欢我的人跟喜欢车银优的人就分成两派了。」故事的意外展开引来现场爆笑。

南润寿还透露因为在韩剧《人性课外课》里饰演小混混,需要三不五时飙出脏话,让他养成不好的习惯,「现在跟朋友喝酒都会不小心骂出脏话,本来不会这样的。」

南润寿在2014年透过拍摄杂志《CeCi》出道,接下来将参与tvN戏剧《产后调理院》演出,预计今年 11 月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性课外课》不良少年基泰爆料:曾风靡高中,却因车银优变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