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孝利、严正花、JESS、华莎“退款远征队”将于明日首次会面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30) 107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孝利、严正花、JESS、华莎“退款远征队”将于明日首次会面!7月30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由李孝利-严正花-JESSI-MAMAMOO华莎组成的“退款远征队”将于31日在首尔某地进行首次会面。

李孝利、严正花、JESS、华莎“退款远征队”将于明日首次会面

在节目《闲着干嘛呢》中,李孝利开玩笑说她和严正花&JESSI&华莎聚集到店里的话,店铺就会马上退款,开玩笑时取得名字就是”退款远征队”。

此次是“退款远征队”正式迈出的第一步,四个人之间将会有怎样的交流,将在广播界和歌谣界书写怎样的新历史,备受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孝利、严正花、JESS、华莎“退款远征队”将于明日首次会面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