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 新人组合12人全体海报公开,出道作品引注目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9)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稍早 TREASURE 公开了出道专辑名称和 12人完整体海报。

TREASURE是继女团 BLACKPINK 之后 YG 娱乐时隔4年推出的新人偶像团体。

他们通过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播出的选秀节目《YG宝石盒》诞生。成员人数在过去YG 推出的所有组合中最多,共12人,其中4人来自日本。

YG 在29日上午9点公开了 8 月 7 日确定出道的 TREASURE 首张单曲专辑主海报。 在公开的海报中,TREASURE 成员们以强烈的眼神和充满魅力的表情注视着镜头。

出道单曲专辑被命名为”THE FIRST STEP: CHAPTER ONE”。 意味着TREASURE「第一步」的直观专辑名。

YG 透露「到今年年末 TREASURE 将会连续发表宣传计划与粉丝见面,会像 2006 年BigBang 出道初期每月发表一首单曲的类似宣传活动」 对此特别强调。12人将以《THE FIRST STEP: CHAPTER ONE》为开端,期待TREASURE刮起一阵新的炫风。

Treaser 作为2020年下半年的潜力股备受高度关注,让我们拭目以待 12 人组合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 新人组合12人全体海报公开,出道作品引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