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新剧《恶之花》不可错过的三大原因!悬疑爱情新颖题材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9) 1750次浏览 0个评论

tvN新剧《恶之花》讲述的是把爱情当做戏的男人白熙成(李准基饰)和开始怀疑其真实身份的妻子车智媛(文彩元饰)以及两人必须面对想要回避的事实。

透过可靠的「编、导、演」组合,预示着火热的电视剧即将再次诞生,将大家的期待推向最高潮,在此,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第一集播出前应该关注的以下几点。

首先是演员们的「化学反应」。李准基(白熙成饰)和文彩元(车智媛饰)将变身为与剧中撒娇满分的女儿白银河(郑瑞妍饰)组成幸福家庭的夫妇,预计发出「心动警告」的粉红色泡泡,另外成为「女儿傻瓜」的李准基,通过从未有过的全新面貌吸引观众的视线。

第二是「无法预测的故事」。如果相爱14年的丈夫可能是连环杀人魔会怎样?这个破格的话题贯穿剧情,每集通过重案组刑警车胜元面对的各种事件都具有无法预测的独特结构。 另外,事件的形态与各人物的感情线环环相扣,让观众加倍投入,与观众们一起揭开真相的推理剧即将上演。

最后关键是完美地拼凑出这一切的金哲圭导演的潜力。 之前通过《自白》、《Mother》、《通往机场的路》等电视剧,拥有电影般的影像美感和感性的导演能力,为这次开启了悬疑爱情题材的新篇章。

因此,让人感受到纳凉的恐怖悬疑和从中寻找爱情本质的炽热甜蜜,在两者极端间不断徘徊的金哲圭表导演让人更加期待《恶之花》。

《恶之花》制作组表示:「我认为这绝对会是前所未有的独特电视剧。 从第一集开始逐渐揭开神秘面纱的故事,能够感受到悬念爱情剧的趣味」,《恶之花》将在今晚首播,大家一起来给予更多的期待和关注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新剧《恶之花》不可错过的三大原因!悬疑爱情新颖题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