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成员出道后首曝《Rough》刀群舞背后辛酸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8) 1789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人气女子组合GFRIEND透露了她们参与《Rough》活动时因刀群舞而受苦的故事。

27日,GFRIEND出演了YouTube频道节目《文明特级》,与韩国人气Youtuber兼MC Jaejae进行了近况访谈。

在访谈影片中,Jaejae问道:「听说你们为了练好刀群舞,努力地练习了几万次。」

此时成员睿隣便说:「因为这个,早上真的不想睁开眼睛了。」严智也说:「那时我们的心理压力真的很大。」

裕株表示:「这件事情我一次也没有说过,真的很心痛。早上睁开眼睛真的很累,我想如果去拔牙的话,(公司)便会让我休息,所以就去了牙科,要求拔掉还没长好的智齿。」

她接着说:「但是母亲知道这件事后,感到非常心痛。她说:『为什么孩子要拔掉好好的牙齿呢?』」吐露了关于练习刀群舞背后的辛酸。

听到GFRIEND的练习故事后,网民纷纷留言说:「该有多累啊……」、「女偶像们真了不起」、「女友编舞真的好激烈」、「看到她们突然就哭了呜呜呜呜」、「真的好心痛…」。

果然,在偶像们成功的背后,真的有太多大众看不到的辛酸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成员出道后首曝《Rough》刀群舞背后辛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