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ingdom》今年事实上已告吹,阵容涉外困难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9) 1036次浏览 0个评论

《Kingdom》今年事实上已告吹,阵容涉外困难!7月29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Kingdom》从邀请出演阵容开始碰壁,年内播出变得不透明。

去年通过女团回归战争《Queendom》尝到甜头的Mnet决定今年推出《Kingdom》。 今年4月,为了《Kingdom》制作了选秀节目《Road To Kingdom》,赋予了节目冠军The Boyz自动出演《Kingdom》的权利。但是,由于各种现实性问题,预计下半年推出该节目将面临困难。

多位相关人士表示:”关于《Kingdom》制作的话题从某个瞬间开始就突然深陷沼泽。据我所知,得出的结论是今年年内做不成。”Mnet方面也表示:”《Kingdom》还没有确定播出编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ingdom》今年事实上已告吹,阵容涉外困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