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下集主题,文英爸、护理长是关键人物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9) 1984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日前播出了第11、12集,最新剧情也步入了更扑朔迷离的阶段。以下内容有雷,大家请斟酌观看!在上周播出的内容中,由金秀贤饰演的文钢太发现女主角高文英的母亲,就是杀死自己妈妈的凶手,这个事实相信也让不少观众受到了冲击。而第13集还没播出前,网络上就先公布了当集的童话主题,一起来看看吧!

文英妈妈做了什么?

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我们知道文英妈妈都熙才就是杀害钢太母亲的凶手,而文英的爸爸高大焕就因为妻子杀了人,而开始害怕她,把她当成「怪物」。而都熙才在杀害钢太母亲前,说了一句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话:「我的孩子我会自己照顾。」高大焕甚至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杀掉了妻子,文英也证实看到妈妈头破血流倒在地下室,但最后却从地下室消失了。文英在上一集也说过,都熙才的下落似乎只有爸爸才会知道。所以在即将播出的第13集,主题就直接表面要让大家看看高大焕的视角了。

第13集的主题:蔷花红莲的爸爸

大家对《蔷花红莲传》应该很陌生,泡菜编在这边大概说一下这个故事。《蔷花红莲传》是以前真实发生过的事,随后被文人写成小说流传至今。故事主要是描写继母虐待前妻所生的两姐妹事件,父亲裴武龙因为听信妻子的谎言、挑拨离间下,他远离了自己的女儿,最后继母更设计把姐姐推入莲池里致死,妹妹受不了继母折磨,也跟随姐姐跳池自杀。这个故事中的父亲,因为听信谎言间接杀死了女儿,那高大焕是不是也这样呢?

文英因为爸爸小时候曾经掐颈企图让她窒息,从此不认这个爸爸。但若是对照《蔷花红莲传》,高大焕很有可能是相信了都熙才的谎言,觉得文英会对他不利、甚至是杀害他,所以才会说母女都是「怪物」。这样以来,高大焕其实和文英一样是受害者,推测新一集有可能会让文英对爸爸解开误会。

可疑人物:护理长

在最近几集瞬间变成可疑人物的护理长,其实看编剧跟剪辑的安排,护理长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这边先提几个可疑的地方:快速收走朴玉兰的病床、叫钢太检查二楼让他发现文英家全家福。目前韩国网友的推测是根据《蔷花红莲传》,文英的亲妈很早就离世,而都熙才是继母。另外,根据前面几集的铺陈,尚泰与钢太不是亲兄弟的可能性很大,其中最多人发表的说法就是尚泰与文英是亲兄妹,所以凶手才会说:我的孩子我自己照顾。

虽然还不清楚护理长的动机,但韩网都猜测她就是把都熙才藏起来的人物。根据官网的介绍,护理长的名字是朴幸子,刚好与朴玉兰同姓氏,这两者会不会有关系呢?

大家觉得韩网的推测有道理吗?其实泡菜编看到现在,只希望编剧能够好好收尾,剩下最后4集千万不要草草了事啊~我还想看到钢太和文英放闪的情节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下集主题,文英爸、护理长是关键人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