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Highlight 斗俊深夜醉酒曝真心话:感觉我只是个商品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7) 1398次浏览 0个评论

尹斗俊 28日深夜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留下了以「不要忘记现在这一瞬间」为开头的长篇文章,内容提到:「喝了 4 罐啤酒,有点喝醉后才突然写这篇文章,嗯⋯似乎所有的一切都值得感谢」。

斗俊透过文章感性道谢:「我..就只是我而已,但好像有很多为我加油、帮助我、对我说好话的人,我从来没有帮助过他们,他们却真心为我加油、帮助和牺牲,这让我感到非常抱歉。 我的存在就只是一个人而已」

「我能够接受这样过分的待遇吗?这样的想法非常强烈」,表达了对支持自己的人们索抱着感激之情。

接着他说:「谢谢⋯所有的事,活着也是,如果要真心说的话,人生很没有意思。 我曾深深感受到即使活着,也并非活着。 职业特性上,我好像不是人而是商品,我失去价值的话,帮助我的人、支持我的人都会蒙受损失,这让我觉得非常抱歉」,吐露了出道以来的苦恼。

斗俊还说:「但是那些我用真心唱过的歌,大家都看见了,非常感谢让我能活下去。 也十分荣幸到让我无所适从。」

最后,斗俊也说:「明天起床后,一定会踢被子觉得自己疯了。 但是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是我的 100% 内心话」酒后吐露长久以来一直没能表达的心情。

另外,尹斗俊 27 日发行了出道12年来的首张个人专辑《Daybreak》,在别具意义的回归之际向粉丝传递了真心的感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Highlight 斗俊深夜醉酒曝真心话:感觉我只是个商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