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点认识《虽然是精神病》朴真珠,原来和朴叙俊是好朋友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7-28) 1420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最近在追什么剧呢?不管是《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便利店新星》都荣登网友今夏最爱清单之一,也间接捧红像是音文硕、金旻圭等配角,而其中参与两部大势韩剧的演员朴真珠也不容忽视啦!从大姐头到饰演文学出版社的艺术总监,不管是霸气的不良角色到总是挨骂的卑微员工都让人印象深刻,究竟造就精湛演技的背后,有什么特别经历,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1. 出道历程

1988年出生的朴真珠,今年32岁,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戏剧科系。2011年出演《欢乐满屋2:短腿的反击》,饰演好学生「洪宝一」一角正式出道,于同年登上大银幕《阳光姊妹淘》饰演骂人精「黄真熙」,在电影中展现扎实鲜明的演技。此后电影《阳光姊妹淘》虽大热一时,但相比同期演员沈恩敬、姜素拉、闵孝琳等较不突出的朴真珠,只能在戏剧中的多样配角中徘徊,却也间接证明自身「戏路不设限」的实力。

2. 最强绿叶,多样戏剧演出

2015年于电视剧《看见味道的少女》饰演申世景朋友「马友莉」一角,充满四次元的个性为戏剧增添色彩?;2016年于《嫉妒的化身》饰演「吴护士」,时不时露出不耐烦神情对付酷跩曹政奭让他知名度提升,2017年出演《重逢的世界》是李允熹的高中同学,霸道又单纯的个性与演员李施彦上演「真实情侣」搞笑演技,荣获当年度SBS演技大赏最佳女配角,也是出道以来首次得奖。同年也在《当你沉睡时》饰演外貌协会「文香美」,与李钟硕有不少神经质、对峙场面。

2018年除了出演电影《摇摆男孩》、《分秒币争》外,在电视剧《男朋友》饰演朴宝剑的宣传组同事,又于《她的私生活》饰演朴敏英身边最好的闺蜜兼恋爱军师「李善珠」,在剧情发展中担任推进要角。2019年特别客串《德鲁纳酒店》饰演「京雅」,搂住并作势要亲吻吕珍九的画面,让观众印象深刻。接着于2020年在《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便利店新星》分别饰演招骂的艺术总监及高中生大姐头,活跃于影剧圈。

3. 隐藏歌王

2016年参与节目《蒙面歌王》,以一身鲜艳的「黄色雨衣少女」演唱Cherry Filter的《오리날다》、2NE1《Ugly》等歌曲惊艳全场,甚至公开面具时,被创作歌手金贤哲不停追问:「为什么不当歌手?」可见其优秀唱功受到正面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朴真珠也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时不时上传cover歌曲满足粉丝,大家可以去听听看,支持一波喔!

4. 意外的人脉

2016年出演综艺《Happy Together 3》及《我独自生活》意外公开与谐星朴娜勑为木浦市务安郡「幼稚园前后辈」关系,比朴真珠大2岁的亲姐姐为朴娜勑同窗,事后朴娜勑也在个人IG上写道:「中央幼儿园毕业生的朴真珠和朴娜勑25年的缘分,培养出两名艺人!真好啊」,看出两人之间维持的好情谊!

此外,朴真珠也透露过:「与朴叙俊是大学同辈,从20岁就认识了,感情很好」,甚至也提到:「朴叙俊当时在表演课演情境剧时,总是很投入甚至哭戏也难不倒他,当时就觉得他一定会成功,而我们也是当届唯一出道的两人」,虽然同框的机会不多,但各自在位置上发光发热,相信彼此一定很欣慰。

5. 冻龄外貌

年龄已经超30岁的朴真珠却依然维持冻龄美貌,甚至在近期客串《便利店新星》担任高中生一角,穿上制服与金裕贞站在一起丝毫无违和感,简直超青春!也曾在美容节目《Get It Beauty 2017》公开「童颜」保养秘诀「三部曲」,第一步会用2张湿巾(一张为了重点彩妆,一张用来皮肤清洁)卸妆,第二步则是帮皮肤去角质,最后则是实行「两天一面膜」的频率,维持水润肌,各位女孩笔记起来了吗?

看完演员朴真珠的介绍,有没有对他更加了解呢?出道至今,马不停蹄出演作品累积实力,希望有朝一日能看到朴真珠主演的影剧,继续在演艺圈发光发热!现正热播中的《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剧情已进入高潮阶段,若是还没入坑的人,绝对不要再犹豫,赶快追起来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点认识《虽然是精神病》朴真珠,原来和朴叙俊是好朋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